G5京昆高速西昌站路口因下穿道路建设需封闭施工,所有车辆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23-11-02 信息来源:凉山公安 浏览次数:


按照西昌市委、市政府安排,近期将在西昌市宁远大道与中航东路交会路口及周边道路实施下穿道路建设项目。

因施工需要项目建设期间将对宁远大道、中航东路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限制、进行封闭施工。


管制期间G5京昆高速西昌站车辆进站需绕行

绕行路线:管制期间G5京昆高速西昌站车辆进站需从高铁大道绕行,需途经成都方向的车辆也可经迎宾大道绕行至西昌北、礼州站上站;途经攀枝花方向的车辆,也可经宁远大道至高铁大道往马道方向绕行

G5京昆高速西昌站出站车辆,经宁远大道高铁大道菜子山大道绕行。

施工时间:2023年10月28日至2024年4月30日。若该工程施工延期,则交通限制时间延长至工程完工之日止,不再另行通知。(具体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

管制路段:宁远大道与中航东路交叉口采用全封闭式施工打围方案,施工区域分为四个区域。区域一:宁远大道中航东路路口至攀西春天小区入口处辅道进行全封闭;区域二:宁远大道中航东路路口至中航东路朝阳路路口;区域三:宁远大道中航东路路口至中航东路文澜府小区入口处;区域四:宁远大道中航东路路口至G5京昆高速西昌入口处。


在此期间行经以上路段车辆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扩散!提醒!

根据道路施工情况,后期通行方案若有调整,将在凉山公安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