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

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2020年从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中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批拟录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25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公安厅《关于2020年度四川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有关事项的公告》规定,经体能测评、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并按照笔试总成绩高低进行了职位选择,拟确定黄国庆等125名考生为地方公安机关第批拟录用人员,现予公示。

对公示人员若有问题和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0年11月25日—12月1日的工作日内)具实名以电话或者书面形式向四川省公安厅有关部门反映,也可到单位当面反映。

四川省公安厅人事处       电话:028-86301740

四川省公安厅举报中心     电话:028-12389

附件:四川省2020年从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中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批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


四川省公安厅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