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口岸外国人过境144小时免办签证政策停留区域扩大至11个市

发布时间:2019-11-29 信息来源:

  经国务院批准和国家移民管理局检查验收同意,2019年12月1日起,我省成都航空口岸外国人过境144小时免办签证政策的停留区域将由成都市扩展至成都、乐山、德阳、遂宁、眉山、雅安、资阳、内江、自贡、泸州、宜宾11个市的行政区域,即外国人从成都航空口岸过境,可在上述11个市停留。

  该政策的实施,对我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促进拓展我省国际旅游市场,整合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产品开发,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吸引更多国际客流和中转客流;有利于促进成都国际机场中转枢纽高速发展,进一步完善成都口岸航线布局,提高国际竞争力,更加方便外国人来川从事经贸商务、旅游观光、人文交流和探亲访友等活动;有利于全面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提升对外开放平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我省加快构建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

  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完善政策配套措施,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政策最大社会效益。


相关链接:成都航空口岸外国人过境144小时免签停留范围政策答疑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