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

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公安厅2019年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01

四川省公安厅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75万元,较2018年预算增长25%。增长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度预算安排团组2次,11人,且均为尼泊尔、老挝、缅甸等东南亚国家。2019年度预计安排的团组数和人数分别增加到4次12人,并涉及太平洋岛国和南美洲国家,因此,因公出国(境)经费较上年增加15万元,增长25%。

根据省委外办(港澳办)批准的2019年因公临时出国(境)安排,拟安排出国(境)团组4次,12人。出国(境)团组主要包括赴尼泊尔、泰国、印度警务交流团、赴斐济、巴布亚新几内亚警务交流团、赴巴西、阿根廷警务交流团、赴尼泊尔警务交流团。派团赴尼泊尔、斐济、巴布亚新几内亚、巴西、阿根廷等国开展警务交流,巩固发展我厅与上述国家警察部门的国际执法合作,建立互访会晤机制和工作协调机制,实现情报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