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

政府信息公开

2020年度四川省公安信息通信中心单位决算

发布时间:2021-09-10





目录

公开时间:2021年9月10日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4

一、职能简介4

二、 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4

三、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 2020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5

一、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5

二、入决算情况说明5

三、出决算情况说明6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6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7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0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0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0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0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10

第三部分词解释12

四部分附件14

五部分附表15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15

二、收入决算表15

三、支出决算表15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15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15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15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15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15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15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15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15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15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15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15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四川省公安信息通信中心为公安通信建设服务,提高公安机关的通信保障能力。负责厅机关局域网通信网络电话安装、维护、维修等服务性工作以及公安视频会议保障工作。

二、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0年我中心的重点工作包括完成各类电视电话会议保障613完成厅机关二号楼六楼多功能会议室视频会议系统建设任务;完成日常的通信线路保障工作排除线路故障512起(公安网176起、互联网62起、语音电话247起、党政网及搬迁等27起)维护党政专用红机共18起(拆机6起、更名9起、移机装机3起)。

  三、机构设置情况

    我中心由四个科室组成,分别是:线路维护科、工程技术科、培训管理科和信息服务科。


第二部分2020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217.10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0.67万元,增长0.3%。主要变动原因是职工工资基数增长

         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

二、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收入合计217.1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17.10万元,占100%

                2:收入决算结构图

三、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支出合计217.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7.10万元,占100%

                  3:支出决算结构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17.10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0.67万元,增长0.3%。主要变动原因是职工工资基数增长

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17.1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0.67万元,增长0.3%。主要变动原因是职工工资基数增长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17.1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公共安全支出145.96万元,占67.2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9.87万元,占13.76%卫生健康支出15.10万元,占6.96%住房保障支出26.17万元,占12.05%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217.10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

1.公共安全(类)公安(款)事业运行(项):支出决算为145.96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2.52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18.24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9.11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5.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5.1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6.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16.5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7.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支出决算为9.67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17.10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12.8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4.2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差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单位无“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无公务用车(公务用车由公安厅统一管理),2019年也无“三公”经费支出,无公务用车。与上年度相比无增减变化。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我单位为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本单位无政府采购项目,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本单位国有资产纳入省公安厅(本级)统一核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2020年本单位无专项预算项目,因此本单位未组织开展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无需编制部门预算绩效目标。我单位对2020年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我单位2020年所有经费使用均严格按照支出标准测算编制预算,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总量,规范财务管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执行,基本做到了决策科学、目标明确,管理到位,部门绩效目标制定基本合理,但也需要进一步提高预算执行进度。

第三部分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3.公共安全(类)公安(款)事业运行(项):指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反映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部门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部门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的支出。

7.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事业单位用于缴纳单位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8.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由单位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9.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指按房改政策规定,行政事业单位向符合条件职工发放的用于购买住房的补贴。

10.基本支出:指为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四部分附件

2020XX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项目单位自评)

本单位无项目支出

五部分附表

一、1_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2_收入决算表

三、3_支出决算表

四、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5_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6_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7_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8_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9_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10_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11_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12_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13_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14_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